товарищ

多点关心多点爱

如果我能预知未来

     我不只换了个人生,也得到了一份超能力。

     我看到了两次车祸,第二次我死了。

     作为陈导俊的我死了。

     

     既然知道了,我就不想委屈自己。复仇,作为陈导俊和尹炫优的复仇。

     我亲爱的星俊哥,我将会带给你无尽的后悔。因为后悔是人世间最残酷的炼狱。

     父亲替儿子坐牢,这比旧帐也该翻出来算算了。骨头的断裂、血液的流失总得让罪人感受一遍。

      巧合、接近、关心和指导。

      足以让一个后辈对自己言听计从。

      我资助尹炫优上大学再到现在来奇迹上班,我一点一点吐着蚕丝将他们慢慢缠着,等到最后猎物被完全困住将他们吞进腹中。

      需要忏悔的不是我,也不是他们。因为他们连忏悔的资格都没有。

      “放手去做吧!这群豺狼虎豹真的该死,打断他们的牙齿让他们去牢里咬吧!你放心,我不会倒下的!我陈养喆有你一个孙子就够了!”这是爷爷对我说的话,他是一位成功的商人同时也是我最尊敬和爱戴的人。

       因为能预知未来,很早发现爷爷的病情,加上手术和调养已经完全康复。这位七十多岁的老人依旧精神矍铄。

      他一直是我坚强的后盾。

      一桩桩一件件的丑闻公告天下,看着1-0、1-1崩溃的样子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舒适,等待他们的不只是牢狱之灾,还有被世人唾弃。他们能想到的一切关系都被我断绝,还有那数不胜数的威胁信出现在他们的办公室、家中,字里行间透出的怨恨化成黑气时刻围绕在他们身边,从天而降的猪血和四处飞来的鸡蛋菜叶… 还有监狱里的特别照顾。

      我想长辈们会过的很开心吧。



     啊,差点忘了,标志性的车祸…

     “pong——”

      陈养喆会长的长孙不幸遭遇车祸,听说最后截了一只腿。

     

       

      

     

评论(8)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