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属诗

多点关心多点爱

我真的不是陈导俊

      感受着背部传来的疼痛,吴世贤才发觉发生了什么。

     同胞青年刚那句不知哪国语言感觉很帅,等等…我这是被他摔了吗?

     “你在干什么!我的腰,很疼的!”吴代表狼狈的站起来,有点生气的看着把他摔倒在地的人。

      pazzo,文森佐不打算理会这个疯子,快速拦了一辆出租车,在他追上来的前一秒就已经长扬而去。

      在车上的英俊男人理了理微乱的发型,“您就是陈导俊啊!” 这个司机热情的向他打招呼。

     陈导俊,又是这个名字。

     文森佐友好的笑了笑,“您认识我?”

     从司机那得来的消息,他稍微整理了下。

     有一个和他长的一样的家伙。陈导俊,陈养喆的小孙子,奇迹的大股东、妈妈曾经是个明星,父亲投资电影,一个…的哥哥。

     从刚刚那个奇怪的男人来看,那个和他长的一样的男的应该是失踪了,但从司机的反应来看,这件事情没多少人知道。

      他来到了这里,那陈导俊呢?

      陈养喆看着水缸中的鱼,“找到了?”

      “吴代表在路上意外碰见,但小少爷上了一辆出租车。”半长发的男人恭敬地对会长说。

      把手中的余料扔洒在缸中,看着鱼儿争抢夺食“那就看看我的宝贝孙子能跑到哪里去吧。”陈养喆背对着人神色不明,你能跑去哪呢?我的导俊






      这里所有人大家都导俊的态度很微妙,但是我们文哥也不是一般人!感谢之前大家对我的关心!虽然还有点烧,但是已经好很多\^O^/!

评论(17)

热度(1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