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属诗

多点关心多点爱

【HP】魔法觉醒之我只想做名路人甲

10

        1993年,故事已经过去了一半…

        阿兹卡班逃出了犯人——小天狼星•布莱克


     

        让人可惜的是蛇怪已经死在了格兰芬多宝剑下,1993年,剧情正式拉开帷幕。



        哈利坐上通往霍格沃茨的蒸汽火车。

        一位穿着破旧并且用上衣盖住脸的男人和三人组坐在一起,而魔法部的那些蠢货擅自放出摄魂怪来抓捕逃犯,火车上的人们还不知道将面临着什么,正在滋滋乐道。



        与此同时,瑞恩把金杯和金冕偷偷从霍格沃茨中带走了。

   现在还不是把魂器毁掉的时候,至于纳吉尼。她已经彻底成为为一条冷血的蛇了,可他能做的恐怕只有杀了它,男人看着自己的双手,那双温暖、骨节突出的手早已染上了红色,他经历的不只是三年…


    


        如果说哈利有罗恩和赫敏、夏洛克有华生,瑞恩他似乎什么都没有。



        就像是海上的灯塔,在黑夜里照着大海,偶尔为过往的船只照明方向,只剩下少有的明月与它相伴。


   

 

        一种生长在潮湿地带名为千屈花的植物,被爱尔兰人命名为湖畔迷失的孩子。千屈花总是独自生长,总夹杂在其他不同的植物之间,如同迷失方向的孩子,一个不合群的孩子。



      “你们听说了吗?今年会有一位神秘先生!”

      “神秘先生是谁?”

      “传说…每当魔法界有灾难时神秘先生就会出现!驱赶黑暗!维护世界和平!on!梅林的袜子!”

       “诗翁彼豆故事集?”

       “哈哈哈哈哈…杰利姆你是不是看太多的《诗翁彼豆故事集》还是看过了麻瓜的童话书。”

       “那是真的!神秘先生真的来了!我没有说谎…”一名獾院的一年级生脸色潮红的解释着。




       没人知道靠后的斯莱特林们是怎样的气氛。


       自从他们的领导人物失踪以来,他们就一直沉默着,但也变成了一条真正的蛇,在暗处仔细观察着,他们也学会了冷静与把握时机,精准锁定目标脆弱的脖子,伺机一口咬住猎物,注射毒素,等到它停止心跳时,再吞入腹中用胃酸慢慢消化。




       没有人是永远忠诚的



       这句话很现实,原本效忠于特先生的人悄悄离开,再次投向了暂时的利益的怀抱, 总有一天他们会为之后悔甚至付出更为惨烈的代价。



   

       “做好自己的本分,别忘记了你们来自于斯莱特林”纸条被人留在斯莱特林的休息室,聪明的人明白这是警告,也是某种命令。



       真正有权利并且实力并存的纯血家族在年代久远的密史里发现了有关“神秘先生”的记录,special…(特殊的)


   

       秘密不言而喻,他们能做的只有等

       等他们先生回来




       特本身就是斯莱特林。



        他们既然被分到斯莱特林,那么就注定他们会永远追随在他的身后。



         这一路可谓艰难险阻,哈利的灵魂差点被献祭,好在那个看起来落魄的男人释放出守护神,可怜的哈利直到抵达霍格沃茨都还没回过神来。




       “Good luck, professor”

        莱姆斯•卢平是这一年的黑魔法防御教授,看上去有些落魄的男人把双手放在身前,鞠了个十五度的躬,落座于斯内普身旁。



    

      “抱歉,看起来好像不算太迟”


       富有磁性的牛津腔在刚刚熄灭的掌声下响起,穿着麻瓜的西服,从门外一步一步有力的走进略显昏暗的餐厅。突然的出现,让场面变得非常安静,只能听见光滑的皮鞋踩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是的!刚刚好,让我们欢迎瑞恩•特先生!”老人笑眯眯的再次欢迎着属于邓布利多的朋友。


       梅林!

    

       场面一度混乱…



       下面顿时人声鼎沸,仿佛在举办魁地奇比赛。  老生们狂热又诧异看着瑞恩,而新生们则是像好奇宝宝一样,看着这个格外英俊的男子,他们不明白为什么学长学姐们对这个突如其来,身份不明的男人有着极大的热情。



  

       原本安静的湖面投入了一颗小石子,荡起了一层又一层的波纹。



      “欢迎,特!”是德拉科。

       他举起手中的葡萄汁,恭敬的敬向了瑞恩特。

     

       紧接着便是整个斯莱特林,包括疑惑的新生。



      “欢迎,特!” 整齐有力的声音围绕着霍格沃茨的餐厅。


      其他三个学院的高年级们看着这个熟悉的场面,面面相觑。




    

       瑞恩接过潘西的杯子,随意的向斯莱特林举了举 ,咽下喉咙的不是葡萄汁,而是被换成了清爽浓香的白葡萄酒。



   

        等口腔里的甘甜褪去,容貌英俊的男人才说出了第二句话,“我的朋友们,好久不见!你们看起来都长大了不少,当然,我更加是的。”尾音微微上卷,一股慵懒却又不失优雅的语调。




       “新朋友们,希望我们的第一次见面,能为彼此带来一个良好的印象,在此,我并不会担任教授等职,虽然我三年前还是这里的学生,不用担心我扣不了你们的分!”男人调皮的眨了眨眼睛.. 一些大胆的女孩甚至笑出了声音,很有趣的先生。



       “我不是客人,而是主人”紧接着话语一转,一种突如其来的压迫感袭来,男人的脸色没有刚才的温和随意,带着一股胁迫的味道。




       “字面意思上的,在此我不想做一些无用的解释,不懂的回去问你们的长辈。” 原本属于人类的金色眼睛突然变成蛇的瞳孔,这意味着什么?大家似乎多少都明白了点。只不过他们的脸色看起来有些过于白了。

 


        “在这里我不希望看到一些学院分歧,我也不希望有人会为此再次付出宝贵生命,如果有人妄想伤害这里的学生或者教授,我不介意你们为此付出一些不足挂齿的小伤…有些跳梁小丑之前确实辉煌过,但是他狠狠的跌入了泥潭,现在的爬虫妄想从泥潭里拔出来!但各位应该都明白有些东西染上了污渍,就不再是以前的样子了,如果我有个不菲的花瓶可有天不慎被人碰倒,多了一道裂缝,我还能指望它让我大赚一笔吗?不值钱的东西 ,我不介意帮他一把,让他回到本该属于他的地方。 ”他在说那个神秘人!





       如此狂妄嚣张的话语却没能让人反驳,其实是个蠢货都明白,现在多说一句话,可能他会亲自去见一下巫师里最伟大的人——梅林




       一股强大的魔力悄无声息地镇压着所有的人,只感觉空气逐渐开始稀薄, 如同在一个密闭狭小,没有一丝空隙的箱子里,强烈的窒息感和死亡的味道疯狂叫嚣着。






      神秘先生…杰利姆痴迷崇拜的看着瑞恩•特

      我就说,神秘先生会一直保护我们的!





      祝大家520快乐!

      没有npy的也要快乐哦!

  



 



  

  

     


    


    

评论(24)

热度(4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